今天是:

“情牵江南”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社会资源处   文:马琳;图:吴杨;审核:窦新华

6月20日,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图书馆A305报告厅举行。社会资源处处长、校友会副会长黄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汪双喜,社会资源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窦新华,团委办公室主任滕飞,浙江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叶会裕以及全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社会资源处校友部主任宋志华主持。

黄敏首先对现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欢迎同学们加入“天下江南人”的行列。他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解读了联络员工作的内容、方法及要求。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带着“校友联络员”的光荣使命,发挥好班级与母校之间的纽带作用,母校将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

汪双喜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来自17个学院的257名毕业生被聘为江南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随后,与会领导为参会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参会的2019届校友联络员集体佩戴了“天下江南人”徽章。

食品学院2019届博士研究生刘俊生代表全体联络员发言,他深情回顾四年在校的美好时光,承诺将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关注母校发展,谨记母校嘱托,用自己的行动回馈母校。

叶会裕作题为《融入校友平台 构建人生第二关系》的讲演,分享了地方校友会的作用,以及对于地方校友的重要性。

“情牵江南”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我校校友总会延续多年的品牌活动,对于广泛联络校友、完善校友会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敏处长讲话


佩戴“天下江南人”徽章

联络员代表发言

浙江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叶会裕作讲演

 

阅读( (编辑:马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