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与铜陵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荆政、陆军;图:胡奕;审核:代卉、刘龙

6月8日上午,我校与铜陵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举行。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枞阳县政府、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和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上,陈卫对胡启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的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与铜陵市开展了许多积极有效的合作,此次校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立足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校地共同发展,为铜陵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

胡启生从区域位置、产业优势、天然资源等方面介绍了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进一步深化校地全面合作,有效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在铜陵开花结果,推动铜陵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光生与王纲根共同签署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我校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设计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专家团队分别与铜陵国家农业产业园和铜陵市四家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

最后,陈卫与胡启生代表双方共同为“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今后双方将重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着力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提升特色农产品核心竞争力,支撑铜陵所辖县区特色农业和铜陵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提档升级。

胡启生一行随后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图书馆、设计馆等。

校长陈卫致辞

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致辞

江南大学(铜陵)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

参观校园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