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滁州市、天长市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王晓雯、李丁;图:陆军;审核:谢卫忠

6月11日上午,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海、天长市政府副市长鲁凯一行6人来校就校地科技合作事宜开展对接交流。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谢卫忠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

会上,张光生对黄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他表示,近几年,学校紧抓“双一流”建设的有利契机,充分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与科研优势,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根据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特点,在食品、发酵、日化等产业领域与安徽地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通过持续不断的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秉承“项目来自企业、成果回到企业”的理念,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擦出更多火花,挖掘出更多合作契机,在当地落地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黄海介绍了滁州市经济建设、生态发展、产业特色等情况,并畅谈了未来滁州在招商引资领域的规划与设想,他表示,滁州将进一步精细梳理需求,希望依托学校的特色学科优势,加强对接,推动开展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鲁凯向与会人员介绍天长产业优势和当地资源,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强化分中心的内涵建设,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引育、项目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扎实有效的合作。

会前,黄海一行参观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张光生讲话

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海讲话

天长市副市长鲁凯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