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政府区长于会涛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3月11日上午,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政府于会涛区长一行来访我校交流校地科技合作事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李丁、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以及产研院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丁主持。

座谈会上,刘龙对于会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模式、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等方面相关情况。他表示,科尔沁区资源丰富,农产品和食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

于会涛介绍了科尔沁区的地理位置、历史人文、产业特色、生态发展等情况。他指出,科尔沁区素有“七省通衢”之美誉,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自然资源、牧场、林业资源、农产品资源丰富,但在粮食精深加工、牛羊猪肉加工、玉米产业、特色农业、果蔬业加工等方面亟需提升产品附加值,希望依托江南大学的学科特色优势,通过有效合作,提升地方品牌竞争力。

程力就食品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社会服务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具体介绍了食品学院在地方产业规划和食品园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对科尔沁地区和江南大学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之后双方自由交流,就后续合作方式做了探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强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助推科尔沁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于会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交流会现场

刘龙院长介绍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于会涛区长介绍地方产业情况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