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玲玲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14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3月12日上午,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玲玲一行13人来校交流。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以及党委组织部、食品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龙主持。

会上,张光生对孙玲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总体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近年来成果转化和地方服务成效显著。希望能发挥我校学科与科研优势,与兴化市政府搭建合作平台,和兴化市企业开展更广泛紧密的合作。

孙玲玲介绍了兴化市的发展概况和绿色兴化、产业兴化等发展理念,主要围绕健康食品产业、现代农业、食品精深加工相关特色产业做了详细介绍。此次交流作为科技镇长团回访和科技对接交流, 希望今后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双方校地和校企合作。

刘龙详细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模式、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成果情况。重点介绍了“未来食品科创中心”的校地合作模式的创新探索。希望双方能在校地合作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

与会的各位专家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兴化市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技术需求,兴化市相关领导也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孙玲玲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兴化市副市长孙玲玲介绍兴化市发展情况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介绍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