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桦南县人民政府张佩升副县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3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人民政府张佩升副县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副院长赵伟、副院长李丁、食品学院副教授张白曦以及产研院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丁主持。

座谈会上,赵伟对张佩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以及企业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双方合作的数量和质量。

张佩升介绍了桦南县的发展理念以及各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桦南县传承红色基因,食品、酿酒、风力发电、矿产等产业具有一定的发展优势,部分企业体量小,迫切需要产业升级。希望通过与江南大学的密切合作,提升地方企业的规模。同时也诚邀学校相关领域专家及校友企业前往桦南交流考察。

刘龙参与座谈交流,对前三年度桦南分中心的工作给与高度肯定。他表示,虽然桦南与学校距离较远,但通过地方转移分中心的建设,产学研交流合作密切,成效显著。

丰野就双方合作细节做了简要介绍,希望继续签订下一个三年期的分中心合作协议。并计划在桦南举行分中心年会、产业论坛相关活动。之后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负责人张白曦简要介绍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分中心建设、活动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自由交流。

会后,张佩升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一

刘龙院长参加座谈交流

桦南县副县长张佩升介绍桦南县产业相关情况

会议二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