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3月29日上午,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志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党校专职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勇,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丁主持。

会上,堵国成首先致欢迎辞,并就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与漯河市的合作情况做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去年我校与漯河市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全面合作框架下展开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希望能发挥我校学科与科研优势,继续推进各项合作进展。

何志莹介绍了漯河市人文历史和产业情况,并就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继续共建研究生实践实习基地;开展食品专题培训班;邀请学校专家教授参加漯河食品博览会,参加专家论坛以及专家教授漯河行;以及拟邀请参加10月底河南省招才引智大会等四项主要事宜做了详细阐述。

与会各位领导就各项事宜做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何志莹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校长助理堵国成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何志莹副部长介绍相关情况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