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承办新疆霍城县乡村社区党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沈伟晔 审核:李丁

根据江阴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城县前方工作组、霍城县委组织部关于霍城县2021年度各类干部人才培养培训计划,落实霍城县人民政府与江南大学签订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精神,5月27-30日,由江南大学产业院和市校共建无锡旅游与区域经济研究基地联合承办的霍城县乡村社区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江南大学举行。

在开班典礼上,产研院副院长李丁和商学院副院长钱吴勇分别致辞,首先祝贺培训班的展开,并勉励学员以持之以恒的工作精神,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高度严密的组织纪律,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培训和学习调研当中,衷心预祝大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满载而归。

培训第一课参加了由市校共建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无锡)”举办的首届学术研讨会,聆听了来自云南大学民族学博士生导师何明、新疆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管守新、无锡市发改委刘晨(挂职霍城县发改委副主任)和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焕明教授等四位专家学者的精彩主题报告。

随后,学员们接受了江南大学教授就《乡村建设发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江南文化与乡村社区文化建设》《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场专题培训课,并赴无锡鸿山吴文化博物馆、智慧农业徐塘桥、无锡市“国家民族团结示范社区”惠南社区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与交流。

短短的三天培训,让来自祖国西部边陲霍城县基层乡村社区党政干部收获满满,他们表示一定要将在经济发达的无锡学到、看到的知识经验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思考深化,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当地社区百姓。

培训班学员在江南大学商学院大楼前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6d20cc9b965737968f02c87e3fa4a.jpg

挂职霍城县发改委刘晨副主任作学术报告

商学院谢玉梅教授在授课

考察无锡市惠南社区

在无锡市惠南社区学习交流

阅读( (编辑:沈伟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