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与兴安盟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朱敏霞 审核:李丁

6月2日上午,江南大学与内蒙古兴安盟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签约仪式在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兴安盟副盟长张利文,江南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兼学科建设处处长堵国成,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堵国成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张利文率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前期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南大学技术转移兴安盟分中心的签约成立是落实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他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务实合作,全面推进好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建设,为兴安盟经济产业发展贡献江南智慧。

张利文简要介绍了兴安盟的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此次率团一行的主要目的。她表示兴安盟一定落实好全面合作内容,希望通过兴安盟技术转移分中心的成立,依托江南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逐步推进各项合作内容开展。

接下来,与会领导就后续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龙和兴安盟科技局赵青松局长代表双方在共建江南大学技术转移兴安盟分中心协议上签约。

会后,张利文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

交流会现场

校长助理堵国成致辞

兴安盟副盟长张利文讲话

刘龙院长和赵青松局长代表双方签约

阅读( (编辑:任增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