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兴安盟行政公署与江南大学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无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任增亮 图:兴安盟科技局 审核:刘龙

7月27日上午,兴安盟行政公署与江南大学科技项目对接会在无锡举行。兴安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盟行署副秘书长何云峰,盟科技局、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盟农牧场管理局、盟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人,兴安盟和无锡市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会;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专家老师共20余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分为科技项目对接会、科技招商引资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会三个环节。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主持。

会上,顾正彪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回顾总结了自去年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以来的合作历程、主要成效和优秀经验,高度肯定了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他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服务,充分依托兴安盟的资源优势,加强凝练共性关键技术,提升合作的领域和层次。他希望双方合作继续遵循科技合作的客观规律,紧密配合、互相理解,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过程服务,高效推进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

何伟利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合作一年多来,在科技活动、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这次兴安盟组织了20余家企业带着技术的需求而来、带着合作的诚意而来、带着共赢的期望而来,期待在江南大学与各位专家碰撞出合作共赢的火花,把专家及团队拥有的智力资源、企业资源、市场资源与兴安盟的自然资源、政策资源有效对接,促成更多务实合作。

兴安盟科技局局长赵青松作了企业技术需求和兴安盟政策整体推介,介绍了兴安盟的产业情况和企业技术需求情况;刘龙介绍了学校产学研情况,针对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问题阐述了江南大学产学研发展历程、有效探索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峰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研究方向和代表性科技成果。

科技招商引资推介会环节,兴安盟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林志坤作招商引资需求推介;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介绍了食品学院的概况、研究中心设置和代表性科技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董事会的运行成效和企业资源情况。

在项目签约环节,何伟利与顾正彪共同为“黑麦健康食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兴安盟成果转化中心与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成果转化储备项目;内蒙古腾垦食品有限公司、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与江南大学教授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会后,双方还就玉米深加工的平台建设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和相关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当天下午兴安盟企业家参观考察了布勒(无锡)商业有限公司和江南大学科技园精酿啤酒创业项目。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辞

兴安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致辞

顾正彪与何伟利共同揭牌

科技合作项目签约

阅读( (编辑:任增亮)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