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 审核:李丁

8月8日上午,大北农集团副总裁王丹玉率集团相关板块研发团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业团队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张光生主持。

顾正彪对王丹玉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江南大学参加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模式。他指出,江南大学在食品科学和轻工技术与工程两个学科有明显学科和产业应用优势,大北农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前期双方经过充分交流探讨,已经达成多项合作愿望,希望今天双方充分交流,对未来的合作点进行具体的细节探讨,不断探索重大技术攻关和创新人才培养相结合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王丹玉介绍了大北农集团总体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大北农集团的创新理念、产业布局和战略规划等情况。她表示,和高校院所保持密切的合作是集团创新动力源泉,今天和江南大学洽谈合作,就是希望紧密依托江南大学科研实力与智力资源优势,合力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集团远景目标早日实现。

随后,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专业团队介绍学院和团队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并和大北农各个板块负责人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王丹玉一行参观了学校未来食品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大北农集团王丹玉副总裁讲话

参观未来食品中心

参观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编辑:罗登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