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北大荒集团来校对接项目合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罗登文 审核:赵伟

8月11日下午,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完达山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一行来校对接项目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龙,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兆丰,食品学院王兴国教授、钟芳教授,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伟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刘龙主持。

座谈会上,吴正国对王贵一行来到江南大学参加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江南大学与北大荒集团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今年6月16日,江南大学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向更高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内涵,夯实合作基础,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优势资源的共享、协同、互补,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内容落地实施,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

王贵在讲话指出,今天的到访就是推进战略合作协议中各项任务的落实,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共同谋划大方向、解决大问题、产出大成果,发挥江南大学在食品行业方面的科技优势,助力北大荒的农产品在安全、营养、健康等方面,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牌附加值。

随后,李兆丰、王兴国、钟芳分别同北大荒集团各板块负责人针对子项目的合作方向和技术指标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致辞

完达山乳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王贵董事长讲话

阅读( (编辑:罗登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