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兴安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景洋一行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卡尔 图:朱敏霞 审核:李博

10月25日上午,兴安盟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佟景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并就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博,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兴安盟分中心主任常明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博对佟景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兴安盟与我校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以来,双方通力协作,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并卓有成效的校地校企合作活动,多项成果在当地顺利转化。特别是今年8月,我校与兴安盟共同主办的“大食物观·食品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阿尔山峰会”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未来,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和探索,依托分中心的建设为兴安盟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江南力量。佟景洋对学校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前期双方合作情况及下一步合作重点提出建议,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在新的更高的平台上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之后,常明介绍了兴安盟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工作进展,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现场

李博介绍学校产学研情况

佟景洋介绍兴安盟科技需求

常明介绍合作进展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