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吴港城 图:罗登文 审核:谢卫忠

10月26日,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完达山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以及翟永胜、吴向东、陈建平和闫凤超一行12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吴正国会见王守聪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震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育红、食品学院教授王兴国等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谢卫忠主持。

吴正国对王守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大荒农垦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项内容落地实施,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

堵国成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双方现有合作项目,希望在夯实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和提高合作的科技含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江南大学在食品行业的科技优势,助力北大荒不断提高农产品安全、营养水平,实现互助共赢。

王守聪对前期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满意,表示双方的合作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希望下一步在已经形成的“战略性、任务性和系统化”共识基础上,双方更紧密合作,针对北大荒的产业类别、规模和质量,开展定制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研究,推动北大荒“二次创业”,实现食品产业的快速高质量发展。

王震宇介绍了人工纳米颗粒的环境过程与生物响应相关成果,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王育红介绍了北大荒食品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王兴国介绍了与完达山合作的“母乳脂及替代脂肪”项目前期成果,展望了下一步研究内容。

此外,各个研究团队汇报了双方在农产品加工技术方面合作的研究成果。

座谈会现场

吴正国会见王守聪一行

堵国成致辞

王守聪讲话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