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邱磊一行来访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王运涛 审核:李丁

3月20日上午,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邱磊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梁、食品学院副院长翟齐啸、设计学院副教授刘颜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主持。

会上,张梁对邱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优势学科发展、成果转化、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青神县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校地双方可在推动区域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监测、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动校地产学研融合发展,为青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邱磊表示青神县依托其优势的地理位置和资源禀赋,积极发展多元化的产业体系。其中,以竹纤维产品制造业为依托,拓展新材料产业;以医药产业为基础,布局大健康产业;以日用家居产业为突破口,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希望通过与江南大学进一步开展合作,推动青神县产业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交流会上,翟齐啸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师资、科研和代表性成果。双方也就下一步加强农产品、食品产业相关领域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议现场

张梁致辞

邱磊介绍青神县情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