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桦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程显峰一行来访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图:冯豪杰 审核:李博

3月18日上午,桦南县人民政府县长程显峰一行带队来校交流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食品学院副院长翟齐啸,食品学院副教授、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负责人张白曦,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营养中心主任张烽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博主持。

会上,王立对程显峰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学科进展、知识产权及合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2023年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自2018年桦南分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展开了多次互访,促成多项合作项目,桦南县特色产业的发展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下一步希望在桦南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双方以桦南县技术转移分中心为合作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拓宽成果转化渠道。

程显峰表示,桦南县拥有丰富的耕地面积,主要种植大豆、玉米、水稻等农作物,其中紫苏种植面积达10万亩,约占全国1/3,紫苏油的市场供不应求。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自成立以来,就发挥着紧密连接江南大学学科与桦南产业的纽带,希望结合桦南县主要产业进一步拓展科研合作内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

张白曦对江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桦南分中心2023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烽围绕紫苏油的营养健康支持做了项目交流,与会人员围绕持续推进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建设、合作项目及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程显峰介绍桦南产业概况

王立介绍学校2023年产学研合作情况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