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广西玉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孙睿君一行来访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产业技术研究院   文:冯豪杰 图:胡奕 范增良 审核:李博

3月13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孙睿君一行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玉林师范学院、中化学南方建投相关负责人来校交流推进校地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及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博主持。

会前,孙睿君一行拜访了校长陈卫,并介绍了玉林产业结构和资源优势,希望江南大学在香料产业发展给予玉林更多的支持。陈卫与孙睿君围绕玉林市医药健康(香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顾正彪对孙睿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历史沿革、一体两翼、学科发展、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社会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玉林农业资源丰富,近年来在打造中药材香料全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这些特色产业的发展,与我校的优势学科高度契合,为校地双方合作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未来双方可以通过共建技术转移分中心等校地科技合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拓宽成果转化渠道。

孙睿君表示,玉林立足全国最大的香料交易集散中心和第三大中药材交易市场,以打造千亿中药材和香料特色产业集群为目标,正在扎实推进一二三产融合;江南大学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尤其是横向科技服务方面成果显著,玉林香料产业特色加工园的规划也得到了江南大学支持;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在共建科技服务平台方面深入合作,推动江南大学更多的科技成果在玉林转化落地。

王立对学校产学研情况和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常态化的合作机制、技术转移模式及园区建设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期间,来访人员参观了江南大学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孙睿君一行拜访陈卫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介绍学校情况

孙睿君讲话

拜访陈坚院士并参观未来食品科学中心

阅读( (编辑:产业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