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许亦男;审核:代卉

12月11日上午,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携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8人来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张光生,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光生对来访宾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卢长征以“大后勤、大系统、大服务、大保障”为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体制机制建设的总体思路。方正泉从后勤管理、人员安排、节能举措、校园绿化等多角度向来访宾客进行了具体介绍。徐国正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在后勤管理、保障服务等方面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此后,双方围绕后勤保障体制架构及运行机制、后勤人力资源管理及薪酬体系、后勤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在张光生的陪同下,来访宾客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园运行指挥中心、快递超市、饮服中心等部门和单位。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介绍学校情况

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介绍学校情况

阅读( (编辑:信息公开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