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吴卿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董霆;审核:代卉

12月1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吴卿携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计划财务处、图书馆、网络数据中心、地方合作处等相关部门领导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陈卫,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财务处、图书馆与档案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领导会见了来访宾客并进行了交流。

会上,陈卫对吴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卫表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校于1956年,江南大学建校于1958年,两校建校时间相近,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多有共同之处,特别是在特色学科建设上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吴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南大学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钦佩,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随后,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向来访宾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对学校科研管理进行了重点介绍。会上,双方围绕科研荣誉体系建设、标志性成果培育、科研考核体系建设、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财务“放管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校期间,在张梁的陪同下,吴卿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陈卫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江南大学情况

吴卿副校长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情况

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梁介绍江南大学科研情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