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阿斯利康中国区副总裁徐晶来校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校长办公室   图文:王恒;审核:陈霞雯、代卉

4月27日下午,阿斯利康中国区副总裁徐晶,阿斯利康大学执行总监涂益华,阿斯利康中国党委书记、中区经理邢其山等一行来校深化校企合作。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陈卫,校长办公室(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社会资源处、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主持。

会上,陈卫代表学校对徐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阿斯利康中国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特色、服务区域发展、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学校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药学、医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学科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阿斯利康杏林讲坛开讲、重点实验室挂牌,以及阿斯利康奖学金、阿斯利康党建研究、阿斯利康活动周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大健康食品、药学、医学、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合作,携手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并取得更多互惠成果。

徐晶对疫情期间接受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阿斯利康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企业概况、重点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土化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详细介绍了阿斯利康中国涵盖教育、筛查、诊断、治疗、随访、康复等环节的商业创新模式,以及公司在中国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全球医疗产业基金等重点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合作共建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凝练亮点工作,培育有显示度的成果。

药学院院长陈敬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与阿斯利康中国多年来的合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与阿斯利康在创新医药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换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医药人才培养、外企党建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取得广泛共识。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讲话

阿斯利康中国区副总裁徐晶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