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后勤保障系统党委/校长办公室   文:金明媚;图:胡奕;审核:张梁

8月31日上午,无锡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带领市教育局、疾控中心、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做好迎接新生入校、老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在戴月波的陪同下,从学校东大门入口开始,一路走访了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逐一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和查看了校医院、校园运行指挥中心、食堂、学生宿舍、临时观察点、物资储备仓库等防控区域。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了校医院要设立预检分诊区域、食物储藏要离地离墙、宿舍要通风消杀、隔离观察室要规范设置、酒精存放要进防爆柜等意见。

戴月波表示学校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认真排查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全流程防控措施,加强相关防疫物资人员的准备和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说明: D:\daishuji22.jpg

市教育局督查组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