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一行来校调研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恒;图:胡奕;审核:刘晓宏

9月2日上午,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率队,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代文、副市长邱祯国,及铜仁市有关部门来校考察调研。校长陈卫、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校长助理张光生及校长办公室、市校合作共建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食品学院、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江口县人民政府、贵州铜仁贵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抹茶应用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推广合作协议书》,三方将共同推进抹茶生产关键技术攻关、产品标准制定及新产品研发,推动我国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铜仁市工信局、我校产研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合作前期准备情况,及拟定的合作重点和方向。市校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抹茶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陈昌旭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期待充分发挥江南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和铜仁市的抹茶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抹茶重大应用性课题研究、联合技术攻关、“抹茶+”食品研发与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政府、学校、企业三方互惠共赢。

陈卫指出,铜仁市与江南大学的合作是落实江苏省与贵州省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市校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积极发挥一流学科平台优势,对铜仁市抹茶食品产业链的研究、开发、加工等进行全方位支持,共同推进铜仁抹茶的研学产销一体化发展,助推铜仁市抢占中国抹茶应用技术研究和市场推广战略高地。

调研期间,陈昌旭一行在戴月波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陈昌旭书记讲话

签约仪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