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 图:胡奕 审核:代卉

9月8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复生、校长办公室主任牛进平、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云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梁、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曹瑛等出席交流会。

首先,陈卫对李成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河南工业大学坚持“扎根中原,立足行业,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在推动行业、区域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兄弟院校,两校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尤其在轻工、食品等领域交流颇深。希望双方加强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科教事业发展。

李成伟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学习交流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学校发展建设方向,以及在后疫情时期如何快速推进学校建设和学科发展,并探讨了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的管控措施及防控方案。希望借此机会汲取江南大学的发展经验,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关于市校合作共建、人才引进、学生管理、财务预算、校园管理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李成伟一行还考察了校史馆、图书馆等。

交流现场

考察图书馆

考察校史馆

阅读( (编辑:王园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