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食品学院食硕2002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舒、胡倩珏 图:严中汉 审核:代卉

9月8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食品学院食硕2002党支部于行政楼B307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赓续百年初心 传承优良传统,筑牢疫情防线 开创工作新局”为主题,师生共同就党史学习、师德师风、疫情防控以及结对共建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两个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对14名成员组成及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概括,食硕2002党支部针对学生党员组成及2021年上半年各项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简短介绍。随后,王维青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专题教育,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及明确了“师德专题教育”的要求和内容。支部师生就“如何以身作则、赓续初心”以及“感谢师恩”等方面做了交流。

接着,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就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应急演练及常态化疫情管控工作向同学们做了阐述,师生就目前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安全等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学生们也表示暑假留校期间感受到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且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会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带动同学们一起做好自身防护、遵守校园管理。活动最后,师生们就新学期的结对共建安排做了热烈的讨论并合影留念。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为支部共建后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将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资源,打通共建壁垒,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党建活动,为食硕2002党支部学生党员把好思想关,帮助学生党员走好科研路。从思想引领和学术指导两方面共同培养笃行实干、砥砺前行的一流研究生党员。

会议现场

王维青做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师生分享交流

师生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张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