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教育局局长范良到校检查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张秋琴 审核:代卉

6月1日上午,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范良,办公室主任孙伟忠一行来校检查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叶军、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代卉、图书馆副馆长江琳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洋等陪同检查。

范良一行实地检查食堂、图书馆,仔细询问食堂菜品、饭菜价格、就餐管理、食堂消杀、饮食人员管理,图书馆学生进出数量、自习室预约系统使用等,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同时就学校端午假期放假安排、学生进出校园管理、每日核酸检测情况、校内公共场所开放等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学校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端午假期期间加强学生关心关爱,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应急突发事件及时响应。

戴月波表示,学校将持续按照属地防控要求,严格校门管理、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精准掌握师生活动轨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做细做实假期期间校内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要,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欢乐平安的端午假期!

检查食堂

检查图书馆

阅读( (编辑:张秋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