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王园园 审核:代卉

9月26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研究生院院长吴小俊,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焕明、副院长潘加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代卉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正国对邓国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江南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坚持“选择性卓越”的学科建设理念,建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生物与医药专业学位博士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1个以及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5个,形成了良好的学科生态环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加强学位点谋划布局,进一步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

邓国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江南大学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学科现状,并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旨在学习江南大学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建设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汲取江南大学学位点成功申报的宝贵做法,为桂林理工大学的学科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研究生院、社会资源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访人员就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机制、校友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邓国彬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和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讲话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讲话

参观江南大学图书馆、校史馆、食品学科史馆

阅读( (编辑:王园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