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校长办公室(法制办公室)、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张舒 图:王园园 审核:代卉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5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之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活动。

活动中,张梁同志分享了近期师德师风教育案例,代卉同志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前校园稳定相关工作以及《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做了具体说明。通过本次专题活动,进一步强化支部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支部党员依法管理,廉洁管理的意识。

随后党员们一起重温红色经典电影《决胜时刻》,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周恩来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支部成员们沉浸式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体会了革命先辈们为了崇高理想抛头颅、洒热血、无惧无畏的伟大精神,感悟时代重任,从而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为家国建设、学校发展砥砺奋进。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张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