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苑晓杰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秋琴 图:胡奕 审核:黄敏

3月20日上午,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安庆大、那广利,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主要负责人到校开展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基建处、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戴月波主持。

朱庆葆对苑晓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两校作为国内最早建立的轻工业院校,办学渊源深远,学科底蕴深厚,前期合作紧密。近年来,大连工业大学立足地方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国家和省市做出了积极贡献。随后,他分享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坚持“扬长补短”的学科建设理念,不断优化学科建设布局所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服务国家战略、引领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苑晓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江南大学抢抓发展机遇、励精图治所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近年来大连工业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辽宁区域经济发展,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民生幸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学习了江南大学的谋划水平、奋进劲头和创新发展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实现经常沟通,开展更加深入而广泛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张影陆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合作共建等方面详细介绍学校情况,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产学研转化、校区建设、能源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苑晓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中心。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致辞

大连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苑晓杰讲话

走访调研

阅读( (编辑:张秋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