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阴市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吴妍 图:杨薇薇、吴妍 审核:黄敏

3月23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江阴市副市长杭成,江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江阴霞客湾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祁军,率江阴市委编办、政府办、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青阳镇、霞客湾科学城党工委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会上,戴月波对王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工作,加快推进江阴校区规划建设及配套工作,是落实学校“一体两翼”战略部署和建设强美高新江阴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通力协作,通过江阴校区的建设发展,带动地方科技创新发展,实现市校合作共赢。并就学科布局、界面推进、人才支持政策、编制问题、住房等问题全面介绍了校方推动情况。

王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和市校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王琪强调,江南大学江阴校区一期项目是江阴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大战略项目和重点民生工程。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深江阴市与江南大学的了解,推动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工作的协调对接,全方位支持江南大学江阴校区战略目标建设。随后,与会双方就学科、编制、财务、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王琪一行在戴月波陪同下参观了江南大学图书馆。

座谈会现场

参观江南大学图书馆

阅读( (编辑:吴妍)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