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29  来源:市校共建办公室   文:姚天虹 图:杨兵 审核:陈琳

8月28日上午,无锡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江南大学召开。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勇,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东为富、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立、食品学院副院长孙秀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单位,天鹏集团、金桥国际食品城、晶海氨基酸、紫杉药业、布勒食品、白矮星科技等无锡食品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校共建办公室主任陈琳主持。

顾正彪对胡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江南大学以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等应用型学科为特色,与无锡市食品产业发展密切相关,市校双方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密切交流,充分了解,提升合作的紧密度与精准度,学校也将积极发挥人才、学科、平台等优势,构建常态化机制,更好服务无锡食品产业发展。

胡勇从格局战略、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大会论坛等方面介绍了全市食品产业发展工作及规划,并展望与江南大学的合作前景。他认为,无锡未来发展制造业面临土地不足、环保排放容量不足等问题,应致力于食品产业全链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以生态圈构建助力无锡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标准制定、产品研发、质量检测、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合作方向和路径进行交流探讨。市校双方将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高校赋能”的模式为无锡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undefined 

顾正彪致辞

undefined 

胡勇讲话


阅读( (编辑:市校共建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