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林增 图:胡奕 审核:黄敏

9月1日,学校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学校“奋进计划”的关键目标任务,采用专题讨论的方式进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专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卫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张影陆、堵国成、马鑫围绕学科布局与一体两翼发展、人事人才政策调整、本科专业优化调整与培养体系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专题,分别作了主题汇报。与会校领导聚焦各专题报告,结合学校实际与分管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

此次研讨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分析当下、谋划未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奋力实施“奋进计划”、推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朱庆葆讲话

陈卫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