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鼋在线2.0接诉即办”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9-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李晓红 审核:陆秦

师生有所呼,学校有所应。为及时回应解决学生诉求,畅通学生与学校的沟通渠道,及时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学校于今年6月开始推进“小鼋在线2.0接诉即办”平台建设,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平台于9月18日正式上线。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平台上线启动会议,部署平台上线相关工作。接诉即办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陆秦介绍了平台建设与工作筹备情况。他指出,新平台整合了现有各平台优势,优化和改进了工作流程,建立了多部门协同联动、快速响应和解决反馈机制,突出互动体验,旨在提高诉求办理质效。校长办公室李晓红汇报了平台上线前的测试及优化情况。

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始终关注并解决师生诉求。“小鼋在线2.0接诉即办”平台的上线,是学校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一步,希望相关部门能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落实“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及时办理”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41C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