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军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郑倩倩 图:胡奕 郑倩倩 审核:陈艳君

9月20日,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志军带队,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原副校长陈复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陈卫出席接待,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进行交流。之后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主持。

顾正彪对刘志军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并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以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己任,积极参与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坚持“扬长补短”的学科建设理念,建立了良好的学科生态环境。近年来,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影响不断提升,在教育部组织的最新一轮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长期以来,两校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友谊、丰富合作、共谋发展。

刘志军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河南工业大学不断巩固和强化在粮油食品、磨料磨具与超硬材料领域形成的办学特色与优势,实现了办学规模、层次、内涵和质量的提升,先后为国家输送了25万多名优秀毕业生。两校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有共通之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借鉴江南大学在办学体制机制、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提升学校管理能效。

座谈结束后,刘志军一行实地调研了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先进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

陈卫会见刘志军一行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刘志军讲话

参观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