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亳州市副市长薛冰一行来校调研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图:曹磊 审核:陈艳君

12月13日下午,亳州市副市长薛冰率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虹,市卫生健康委三级调研员李华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亚伟及部分企业单位负责人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松涛,校长办公室、科研院、产研院、食品学院、生工学院、纺织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艳君主持。

会上,倪松涛对薛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他指出,亳州市有着独一无二的中医药资源,素有“中国药都”美誉,拥有成熟且完整的中医药健康产业链,双方合作的基础好、前景好,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薛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拔尖人才突破发展、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众多成就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亳州市整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中医药产业、白酒产业发展现状和问题,指出江南大学人才资源丰富、科研实力雄厚,亳州市以中药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双方应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在更深层次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医药健康、药食同源领域、功能性健康食品产业以及政产学研融合发展新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倪松涛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薛冰讲话

合影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