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徳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郑倩倩 图:季丹 审核:陈艳君

12月13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德带队、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薛钦陪同来访,围绕粮油科技发展和应用创新等情况展开调研。座谈会于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科研院、分析测试中心、食品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柏玉香主持。

顾正彪对李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江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之后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粮食领域领军人才、研发平台、科研项目、科研获奖 、发明专利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粮油科技发展,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牢固树立“大粮食”“大食物”观,推动政府、高校、企业协同发展,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推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德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江南大学在粮食领域的科研研究情况,目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更加注重企业与院校和科研院所的联合,希望在合作中不断攻克粮油科技中的工程技术难题和前沿科学问题,不断改进工艺、创新品牌、提质增效,围绕国家粮食安全战略、食品安全战略、“健康中国”战略创新发展,有所作为,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前,李德等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深入了解学校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发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座谈会现场

顾正彪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情况

李德讲话

实地调研参观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