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陆秦 图:胡奕 审核:黄敏

2月23日,学校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分析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提出工作思路和举措。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陈卫主持。

会上,副校长堵国成、顾正彪、马鑫、张影陆,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先后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学院建设、人事与财务、后勤与基建等作专题汇报。

陈卫在研讨中指出,要深化教学改革,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整改为契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优化专业结构,推动学科建设。要完善市校共建机制,推动医学建设更上新台阶,深度推进与无锡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学校与地方双向赋能、融合发展。要加强科学考核,发挥好教学科研、辅助支撑、管理服务等三支队伍作用。要加强统筹规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吴正国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效。他指出,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是发挥学校领导班子集体智慧推动事业发展的良好传统,通过本次研讨会,领导班子交流了思想,起到了推陈出新、举旗定航的作用,达到了摸清方向、抓准要害的效果。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教育部2024年工作要点,认真研读、狠抓落实,及早谋划启动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吴正国讲话

陈卫讲话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