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张世俊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郑倩倩 图:胡奕 审核:王维

3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张世俊一行来校调研,江苏省委研究室(改革办、财经办)二级巡视员储胜金、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朱建新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办公室、市校共建办公室、社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维主持。

戴月波对张世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新疆地方、新疆高校合作已久,关系紧密,结下了深厚友谊,新疆作为教育部对口支援单位,我校在干部选派、师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始终与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多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在各方面取得了新成果、新突破,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学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紧跟国家战略部署,积极服务社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美丽新疆建设。

张世俊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研室、改革办情况,他表示,党委政研室承担了落实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参谋助手、以文辅政、推动改革的责任。新疆粮食生产条件优越、农产品种类丰富,但缺乏科研支持及新型研发人才,农业现代化及农产品企业发展还需不断寻找社会助力。江南大学在食品等领域研究成果丰硕,希望依托学校学科特色、科研创新、人才优势,破解新疆农产品研发、农产品加工、特色产品深化等方面的难题,推动新疆农业资源开发,助力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市校共建办公室主任陈琳及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杨恋恋分别介绍了学校对口援建、智库平台建设情况。

会前,张世俊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食品学科史馆等场馆。

座谈会现场

戴月波介绍学校情况

张世俊讲话

参观食品学科史馆

参观校史馆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