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20年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张洪 审核:蔡以兵

11月6日至7日,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两校(江南大学、南昌大学)2020年学术年会在南昌大学召开。

出席会议的学术委员会专家有孙宝国院士、朱蓓薇院士、吴清平院士、周光宏教授、王磊教授、陈雁研究员、吴永宁研究员、赵谋明教授、叶兴乾教授、金征宇教授、谢明勇教授。两校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代表南昌大学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

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宝国院士主持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金征宇教授的工作报告以及学术代表所作的学术研究报告。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在研究规模与能力、成果水平、人才引进、学术交流和条件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和评价,审定了2020年度的开放课题,并讨论了重点实验室今后的重点研究任务和发展方向。

11月6日,重点实验室还召开了2020年学术年会。江南大学范大明教授、梁丽教授、徐丽广教授、柏玉香副研究员和南昌大学曾哲灵教授、陈军研究员、谢建华研究员、李欣教授分别作了学术研究报告。此次学术年会对于探索两校联合共建创新机制和促进两校学术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合影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年会合影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