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徐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陈碧云;图:程建敏;审核:彭新建

10月20日下午,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徐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无锡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王剑陪同考察。

会上,戴月波对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发展优势、人才培养模式、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市校共建、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具体阐述。徐勇肯定了江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发展和科研实力,他简要介绍了四川省科协的发展概况和中心工作,并就科技需求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落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晓华书记介绍了无锡作为全国首批22个“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之一,各类学会网络健全、活动丰富,交流众多,无锡科协将利用无锡优势、江大优势加快食品消费品、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产业发展。

与会领导还就共建研发机构、人才交流互通、技术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在生物医药、食品化工等方面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合作,交流共享。

会后,徐勇一行参观了我校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并介绍学校情况

四川省科协副主席徐勇介绍四川省科协情况

阅读( (编辑: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