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熊磊 审核:彭新建

3月23日上午,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率团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交流座谈。会议由科研院院长东为富主持。

会议伊始,吴正国对吴宏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及与会三个校内国家级科研平台的最新动态。他表示,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和我校有相近的优势学科,前期也有良好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能在开展产业核心技术攻关、关键工艺研究、重要装备研制和重大新产品开发等领域携手合作,共同突破,为服务粮食安全、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双碳”等国家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就各自平台研究特色展开了深入交流,纷纷展望了在人才引培、科研互通、成果凝练等多维度的合作前景。吴宏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在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中的先进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经验,抓好抓牢科研平台的内涵式建设。

会前,吴宏宇一行参观了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致欢迎辞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吴宏宇讲话

参观粮食发酵与食品生物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阅读( (编辑:熊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