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技术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图:缪镇 审核:彭新建

3月23日上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副理事长冷怀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昕等负责人带领学会的各理事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校长助理张光生、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东为富、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建华、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元法及设计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会议由张光生主持。

顾正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与会嘉宾长期以来对于江南大学的支持与指导予以感谢并对各位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渊源,以及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合作共建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同时希望各位理事对江南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张铁明代表学会致辞并介绍学会工作情况,他首先对江南大学自“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江南大学的知名度及认可度与日俱增,学科建设工作成绩斐然,希望学校继续坚持“扬长补短”的学科建设理念,立足学校优势学科,不断加强和完善各类期刊的建设工作,在夯实期刊发展基础的同时带动学校整体科研能力的提高。

东为富就我校的期刊建设工作向各位理事进行了汇报,他着重介绍了《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food bioscience》和《创意与设计》等6本期刊在研究领域、奖项荣誉、收录情况及影响因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下来,与会成员就期刊建设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研究会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服装传习馆、设计馆和食品学科史馆。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致欢迎辞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讲话

参观展馆

阅读( (编辑:缪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