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支援石河子大学银龄教师首次网络见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离退处   文:许南惠 图:杨柳 审核:许群

11月4日,江南大学支援石河子大学银龄教师首次网络见面会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及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江南大学老科协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视频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许南惠主持。

银龄教师陶谦、曹炳汝分别交流了支援石河子大学一月以来工作、生活情况,离退休工作副处长张才兴、老科协秘书长吴骥一、市校合作共建办公室老师王恒纷纷关心慰问老同志。蒋艳表示虽然调整到新岗位,但愿意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许群肯定了两位银龄教师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银龄教师日常服务、宣传报告及每月定期交流工作。

网络见面会现场

阅读( (编辑:许南惠)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