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老年健身系列活动——首届“康乐杯”乒乓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离退处   文:杨立 图:姚欣、刘炳源、张才兴 审核:许群

11月20日,由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江南大学老科协、老体协承办的江南大学老年健身系列活动——首届“康乐杯”乒乓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原校党委副书记、校老科协理事会会长周小浦,原副校长、校老体协会长姜忠平,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许群,校附属医院工会主席周蓉,校领导队、校老科协各分会及附属医院共8支代表队等共60余人参加了友谊赛。开幕式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校老科协副秘书长许南惠主持。

姜忠平在开幕式致辞时代表老同志对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体育部和后勤管理处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首届“康乐杯”乒乓球友谊赛是我校老同志全面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最新实践。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能够挖掘出更多的乒乓球高手,以备在市老体协等举办的比赛中充分展示江南人的风采。

校老体协乒乓球队队长吴福铭、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校体育部贾文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符惠明宣布了江南大学老年健身系列活动——首届“康乐杯”乒乓球友谊赛开幕。

本次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方式进行,以团体总分确定名次。领队、教练认真谋划、排兵布阵,运动员全力拼搏、互相加油鼓劲。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紧张激烈地捉对厮杀,老科协管理分会一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老科协纺织物联网机械分会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附属医院一队和老科协管理分会二队荣获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友谊赛也是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为提高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和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指导和支持校老体协结合我校老同志情况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少老同志活跃在太极拳、老教师合唱团、乒乓球、江南诵读会、掼蛋、象围棋、编织、摄影、舞蹈等健身系列活动中,也在市老体协等举办的相关展示交流活动中取得出色成绩。本次友谊赛也得到了体育部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宣布比赛开幕

校老体协会长姜忠平致开幕辞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

1EA41

合影

阅读( (编辑:杨立)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