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关工委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12月22日,江南大学关工委在文浩科学馆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副主任燕庆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以及校关工委委员、副秘书长、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观看了大会现场播放的《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宣传片》,学习了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等7家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关工委等单位和个人的工作交流和经验介绍,听取了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所作的《坚守初心,继往开来,为培养时代新人作贡献》工作报告,聆听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的重要讲话。会议还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江南大学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

与会各位老同志提早到达会场,全程认真参加会议。他们在会后表示,此次会议的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分享到的经验交流很受启发,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激发不断奋进的力量。他们会以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人物为榜样,矢志关心下一代,践行初心不停歇。

为做好此次参会的准备工作,江南大学关工委积极组织“五老”认真学习阅读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协助《心系下一代》杂志社,组织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感言征集的活动。校关工委主动组织关工委“五老”用书法、绘画庆祝教育部关工委成立30周年,如在《纪念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1991-2021)邮集》中,4幅反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五老”代表的图案,系由江南大学刘观庆教授所画,刘老年逾八旬,退休以来,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始终心系青年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会议现场

符惠明参加会议

1461F

播放江南大学祝贺视频

阅读( (编辑:衡延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