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各二级学院关工委活动片开展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1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鲍国庆、吴骥一 图:姚欣、赵丽敏 审核:许群

临近2021年末,校关工委三个二级学院关工委活动片(北片、东片、南片)分别举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共商展望2022年工作。

12月28日,北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工作会议在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主任袁伯兴、吴伟敏、吴锡生、衡延笃等老同志出席了会议,施培新以书面形式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衡延笃主持。会议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的通知(苏教办关[2021]3号)文件精神,交流展望了更好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发挥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学生委员和青年教工委员作用,加强对青年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关爱和传帮带等工作。与会同志还介绍交流了2021年围绕优化“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和关工委工作主动融入“大思政”教育体系,助力“三全育人”,组织“五老”发挥优势,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情况,以及各学院关工委的工作特色与亮点。

12月29日,东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在青山湾离退休活动中心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8个学院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会议围绕2021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与特色做法、2022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思路、以及对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等内容进行总结交流。会议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鲍国庆主持。2021年,东片各学院关工委积极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等活动,进一步了解党建工作现状与特点,并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工作。展望2022年工作,认为要以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为主线,在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委员作用发挥等工作中做出更大努力。

12月29日,南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在青山湾206活动室召开,常务副主任王海鸥、甘为民、邱洪良、詹鲁、吴骥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骥一主持。通过各学院特色工作成效等工作的交流,大家相互学习,补长取短,相互促进。生工、食品等学院重点交流了二级学院如何推进优质化建设以及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的一些工作经验和做法。通过对学校关工委几项重要活动及取得成绩的回顾,会议达到了鼓舞士气、增强信心的目的。

围绕新一年关工委工作的几项主要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要扎实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要不断找差距、补短板,巩固已有成果;二要扎实做好我校关工委特色品牌建设,如进一步发挥学生委员的作用,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等;三要完成好上级关工委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进取,多为学校争光添彩。

北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

东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

南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会议

阅读( (编辑:衡延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