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各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组织收看航天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离退处   文:刘欣雨 图:各学院学生委员 审核:许群

为庆祝神舟十三号载人航天飞船任务圆满成功,传承航天精神、传递航天情怀、传播航天知识,进一步宣言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航天信念,5月17号下午,在校关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学院学生委员具体落实,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多种方式,组织同学观看了由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航天远洋测量船基地原副司令员刘仁生带来的“飞向太空——航空科技知识讲座”。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医学院统一组织同学线下设立分会场投屏观看;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同学宿舍使用电脑共同观看;设计学院、食品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同学部分在会场观看,部分自行观看;法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共有1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基础的航空航天知识,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的光辉成就,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更坚定了同学们奋力追求理想的信念,振奋了其为国家振兴,为人类进步而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各学院关工委学生委员组织能力的一次集中体现,他们通过培训和锻炼,很好地起到了学生委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关工委“五老”与青年大学生之间实现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与交流,使关工委工作更好地配合主渠道,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工作。

设立分会场投屏观看(一)

设立分会场投屏观看(二)

设立分会场投屏观看(三)

线上组织观看(一)

线上组织观看(二)

阅读( (编辑:刘欣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