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老体协代表队在无锡市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离退处   文:吴锡生 图:吴小红、聂爱华、赵旭东、吴福铭 审核:许群

6月25日,2022年无锡市“文体养老,健康平安”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在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轩杰游泳健身馆举行。我校老体协代表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团体优胜奖。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老龄办、无锡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无锡市乒乓球协会、无锡市委老干部活动中心、锡山区东港镇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比赛共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二个比赛项目,由各市(县)、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级机关、市卫生系统、江南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市退休教师协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单位组队参加。

我校分别组建了男女运动队,领队、教练及队员等共13名老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原副校长、校老体协会长姜忠平,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均到现场给予指导、支持和鼓励。比赛期间,队员们不畏强手,挥洒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享受比赛过程。队长和教练员们精心指导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老年体育安全第一,本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享受了过程,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

女子团体获得第五名

男子团体获得优胜奖

鏖战(一)

鏖战(二)

合影

阅读( (编辑:吴锡生)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