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一行来我校调研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离退处   文:衡延笃 图:姚欣 审核:许群

3月15日,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斌,原校党委书记、关工委顾问张永,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夏雷雷,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洪霞一行4人,就加强关工委工作和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等议题来我校调研交流。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许群,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才兴等出席座谈会,热情接待来访同仁。

座谈会上,娄国栋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情况,着重交流了按照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相关做法,包括学院党委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力度,结合实际制定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夯实学院关工委工作基础等方面的情况。南京艺术学院介绍了在关工委常态化基础上推进优质化建设的开展情况。

许群、张才兴还与到访的同行交流了离退休工作中的相关管理工作情况。

会后,南艺一行又先后走访了设计学院和校团委。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接待并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和关工委工作,陪同参观了设计学科展览馆。校团委副书记单云婷介绍交流了团学工作与关工委工作协同融合,助推“三全育人”的工作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娄国栋讲话

吕斌讲话

走访校团委

参观设计学院

阅读( (编辑:衡延笃)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