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团委   文、图:刘凡;审核:孔祥年

12月5日晚,由江南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决赛在远东报告厅举办。江南大学第十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食品学院胡晓丹老师,物联网工程学院秦宁宁老师,设计学院周鹏程老师,外国语学院谢瑜老师,法学院万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学院推荐及自我推荐、材料审核、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15位优秀的候选人脱颖而出。决赛评比包括个人展示、专题问答和大众评审投票环节。15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分享各自丰富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获得的经验与感悟,展现他们奋发向上激情拼搏的精神风貌。问答环节,围绕时政、教育、社会、科技等专题方面的问题,由参赛选手现场抽题进行限时作答。参赛选手展现了他们沉稳的台风,发表了他们独到的见解,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对于各类问题的深刻认识和较强的思辨能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热,掌声接连不断。选手展示和问答环节结束后,大众评审进行了现场投票。

最终,设计学院李雪、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彭虹云、食品学院李月、设计学院刘胜和、商学院沈旻旻、生物工程学院王雅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思明、物联网工程学院李辉、人文学院岳芸竹、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王昶获得了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荣誉称号,医学院雷瑶、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彭源丰、机械工程学院陆佩佩、物联网工程学院盛晓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卞则康获得了江南大学第十六届“十佳研究生”提名奖。

江南大学“十佳研究生”评选活动已经走过了十六个年头,先后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江南学子,也获得了同学与老师们的热切关注。本次活动的举办延续了一贯的传统,传承了江南文脉,实现了文化创新,引领了学科创新发展,推动了江南大学研究生的学术科研工作,展现了江大研究生的风采,发挥了优秀研究生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

活动现场

选手展示(一)

选手展示(二)

“十佳研究生”提名奖合影

“十佳研究生”称号获得者合影

阅读( (编辑:江大青年)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