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委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三届“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赴江阴参加青年大学生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校团委   文:崔辰晖 图:王新惠、霍雷霆 审核:单云婷

五四前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具备服务大局意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4月30日下午,江南大学组织第十三届“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赴江阴参加青年大学生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江阴市主办,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江阴市领导徐冬青、邵文松、吴国忠、许晨出席论坛,无锡团市委副书记缪建平到会指导。

论坛上,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寄语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真学实干,珍惜眼前、不留遗憾,把握现在、不负流年,与祖国同进步、与江阴共未来。随后,论坛还举行了“高校引才联络站”“企业大学生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和高校“校园招聘大使”聘任仪式。在青年沙龙环节,我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荦和其他4名青年代表一起进行了交流发言。论坛结束后,学员们先后赴中信特钢和法尔胜泓昇集团进行参观,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当地企业的发展情况。

本次江阴之旅,让“青马工程”训练营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人才培养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学习优秀青年榜样,努力将所学所思付诸实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青年人的勇气和决心,承担起高质量发展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江南大学第十三届“青马工程”训练营合影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陈荦交流发言

阅读( (编辑:校团委)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